武冈市蓝深学校:投资500万元,让师生清凉度夏

【时间:2019-08-18 23: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小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小勇)今年的夏天,天气格外闷热。特别是立秋以来,白天室外一直是三十七八度的高温,在户外多呆几分钟衣服几乎能拧出水来。8月15日,武冈蓝深学校迎来了秋季开学,当同学们走进武冈蓝深学校校园,一股清凉之气扑面而来。相较于校外的闷热,校内显得格外清凉舒爽。

为了师生能有一个舒适的学习及工作环境,武冈蓝深学校再次投入近500万元,在整个教学区、实训区和学生宿舍安装中央空调,确保在夏季高温季节学校师生能清凉度夏。并将球场改造成全新硅PU球场。

在校园内安装使用中央空调和球场改造,是武冈蓝深学校今年重点工程,也是全校师生期盼的焦点。安装使用校园中央空调,不是简单的空调设备的采购和安装,还需要对学校总配电负荷进行整体增容,并改建现有的诸多配电设施。同时还需对宿舍楼、教学楼的主线电缆进行更换,新增室内空调电线、插座和电箱等,工程量和工程难度都非常大,改造周期也比较紧。

暑假一开始,学校就启动中央空调安装和球场改造的施工,为早日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学校领导放弃暑假休息,一直在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及时协调解决各项问题,保证安装改造工程的稳妥推进。各施工单位更是夜以继日,克服高温酷暑,经过一个暑假的奋战,校园中央空调系统安装和球场改造工程顺利完成,在秋季开学时全部投入使用,确保了师生在新学期能清凉度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