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教育局调研郦家坪镇中心学校“两督”建设及义教均衡工作推进情况

【时间:2019-08-10 14: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艾理文 杨斌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艾理文 杨斌华)8月9日,邵阳县人民政府教育局督导室李艳主任一行3人在郦家坪镇中心学校刘恒校长的陪同下对郦家坪镇所辖学校就“两督”建设及义务教育均衡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烈日炎炎,督查组不畏酷暑,进入各中小学校,就办学条件保障、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卫生、教育教学管理、办学行为规范、资料收集整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领导对学校为迎接“两督”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后期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李艳主任在检查中特别要求:学校应该尽快把各项硬件不达标的问题列出并上报,争取立即整改到位。关于全县范围内缺少专业教师这一现象,中心学校应在现有的基础上,调配好教师,争取让每所学校课程都能按照国家课程标准开足、开齐,努力办好人民放心满意的教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