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在邵东县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调研活动

【时间:2019-07-16 10: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晓举 张加昆 周云强【字体:

                                                         志愿者收集好小朋友捡起来的瓶子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王晓举 张加昆 张云强  )7月15日下午,邵阳学院赴湖南省邵阳市邵东县“七彩科技假期,情暖杨桥学子”教育关爱服务团继续在邵东县杨桥镇兰桥村开展以“关爱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为主题的调研工作。

调研工作结束后,志愿者们将喝完的矿泉水瓶都集中在一个袋子里,志愿者们发现调研途中有许多空瓶子被丢在路上,这种行为对环境造成了破坏,于是志愿者们就引领小朋友们进行了一场“捡瓶子大赛”。

比赛开始,小朋友们都情绪高涨,许多小朋友飞奔到队伍最前面观察路旁是否有瓶子,沿途2公里多的路程,志愿者们和小朋友收集了一整袋空瓶子。最后志愿者们带着小朋友们把空瓶子送给了捡废品的申大爷。

“捡瓶子比赛”不仅给小朋友们带来了欢乐,也让他们看到了道路上许多垃圾正在危害着我们的地球。此次趣味活动让小朋友树立了保护环境的意识,培养了他们保护环境的中华美德。

                                                                小朋友将瓶子踩扁装入袋子中

                                                              志愿者帮申大爷把空瓶子装入袋子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贺莹颖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