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思政课教师用信仰为学生立德筑魂

【时间:2019-07-14 21: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永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永生)7月14日,洞口县2019年义务教育学校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开班仪式上,洞口县教育局政工股师训专干肖翔同志为全体参培教师分析了当前该县义务教育阶段思想政治课的教学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深入解读了《习近平2019年3月18日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各位参培教师认真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落实好“六点要求”,坚持好“八个统一”,用信仰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青少年阶段是人生的"拔节孕穗期",最需要引导和栽培。思政课教师承担着把下一代教育好、培养好的重任,就要从学校抓起,从娃娃抓起,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学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成为一种自觉。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7天,该县教师进修学校将采取集中研修、专题讲座、微分享等形式对全县的义务教育学校专(兼)职思政课教师进行全面培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