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新东中心小学在邵阳市小学生校园足球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9-07-07 21: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段红玲 霍载文 肖文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红玲 霍载文 肖文虎)为推动邵阳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发展,提高邵阳市小学生足球运动技术水平,培养体育后备人才,由邵阳市教育局、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邵阳市学生体育艺术协会承办的“我爱足球”2019年邵阳市小学生校园足球比赛于7月1日—7月8日在邵阳市隆重举行。

据悉,此次比赛覆盖全市各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分为小学男子甲组(2006年9月1日以后出生)、小学男子乙组(2009年9月1日以后出生)和小学女子组(2006年9月1日以后出生)三组分别在邵阳市湘郡铭志学校、金搏锐体育运动中心、邵阳师范附属小学同时进行。小学男子甲组为八人制,执行中国足协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小学男子乙组、小学女子组为五人制,执行中国足协最新审定的《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武冈市有7所学校共10个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一周的紧张激烈地角逐,来自武冈市展辉学校女队荣获小学女子组二等奖,展辉学校小乙男队闯进前八,新东中心小学女队荣获小学女子组三等奖。据悉,新东中心小学足球队由肖文虎、霍载文两位专职足球教练带队参加,该校近年来办学条件有了质的飞跃,新建成了高标准的足球场、足球实训楼,已于2018年11月成功申报为全国足球特色学校。该校足球队特别注重实训,学生不仅在校勤练基本功,而且学校经常与洞庭、展辉足球队等开展足球友谊赛,互磋球技。该校曾在2017年武冈市首届中小学生“体彩杯”足球赛中取得男子一等奖,女子二等奖的佳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