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五中组织进行防溺水安全督察工作

【时间:2019-06-30 09: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通达 李喜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通达 李喜艳)天气日趋炎热,防溺水安全工作刻不容缓。为了落实中学生防溺水安全工作,新邵五中在校长刘志新同志的带领下,建立了防溺水安全巡查小组。巡查小组由政教副校长温振富同志担任组长,政教行政及班主任为组员。

安全巡查小组的工作由三部分组成,一是班主任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利用网络向学生介绍溺水事故的危害性和严重性,并张贴“珍爱生命,远离溺水”宣传画;二是与家长及时沟通,禁止学生假期私自到附近水域玩耍;三是由行政和班主任组成的巡查小组,每天不定时的到学校周边水域进行巡查,杜绝学生利用课余时间私自下河下塘洗澡。

学校希望通过防溺水安全工作,培养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的能力;做到充分发挥联动能效,齐抓共管,防范于未然,为学生营造一个健康、和谐、安全的成长环境。

图为温振富副校长带领班主任老师巡查

图为巡查水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