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马头桥镇举行“6.26”专题讲课

【时间:2019-06-28 17: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宗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宗鑫)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早上6点半,正值学生早操期间,新宁县马头桥镇六中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禁毒专题讲课。

在会上,镇长唐河生就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做了专题讲课,向同学们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如何抵制和预防毒品、《禁毒法律法规》等相关的知识。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即将到来的暑假好好学习,珍爱生命谨防溺水,远离毒品健康成长。

随后,镇长唐河生、镇武装政法委员及镇禁毒专干与全体师生面对“禁毒誓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