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新东中心小学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25 22: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红玲 杨武 霍载文)“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6月25日上午10时,武冈市新东中心小学在学校四楼会议室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支部书记唐文龙同志宣读了“中共武冈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支部委员王继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最后,支部副书记杨彬林同志强调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积极行动起来,投入到主题教育活动中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