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一安全校服公益项目”走进黄皮小学

【时间:2019-06-24 22: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婷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婷婷)六月的风徐徐的吹,吹散了炎热的酷暑,吹慢了夏日的脚步,而大邵公益组织的隆回县“六一安全校服公益项目”这阵风吹到了荷田乡黄皮小学。6月24日,黄皮小学举行公益校服发放仪式。

6月24日早上,随着广播里领取校服的消息传来,校园里沸腾了,学生们领取了新的校服换上后,高兴得手舞足蹈,对新校服的喜爱溢于言表。

本次公益校服捐赠活动由大邵公益组织,校服由隆回县楚鑫制衣有限公司赞助,校服发放仪式在黄皮小学校内举行,县新文明实践活动中心、县团委、县教育局、大邵公益、荷田乡党委、荷田乡中心校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爱心活动。

仪式上,奏国歌、升国旗仪式结束后,黄皮小学256名身着崭新的校服跳整齐的广播体操,更显精神百倍,随后隆回县高新区管委会、荷田乡政府党委书记陈习林分别致词,荷田中心校黎祜银校长、董事长阳楚书分别发表讲话,并授予隆回县楚鑫制衣有限公司“爱心企业”荣誉。

本次爱心活动再次展示了优秀的黄皮学子回馈母校的良好传统和荷田乡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德,更体现了社会爱心人士对留守儿童的关爱,为山区留守儿童的幸福校园生活锦上添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