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焦家垅小学举办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19-06-24 15: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中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中泊)6月24日上午九点,新宁县焦家垅小学全体师生聚集在学校大操场,聆听来自县应急管理局的专家安全知识讲座。

为开展好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活动,配合县委、县政府组织开展的“安全生产崀山行”和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新宁县焦家垅小学邀请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和县应急管理局组织的安全宣讲团,进驻该校开展安全知识宣讲,以帮助师生更好地、系统地了解校园安全常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

讲座中,县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炳安对本次活动的意义和要求做了说明;县应急管理局综合股肖霄股长就校园安全、防溺水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讲座。肖股长的讲座深入浅出,她把安全知识融入发生在学生身边的案例中,娓娓道来,使学生感同身受,触及心底,自发地受到了教育。

安全工作无小事。本次安全知识讲座,为不断提升全校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不断强化校园安全共建共管合力起到了促进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