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一中副校长戴永为应邀到洞口创新学校上政治示范课

【时间:2019-06-24 15: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蒋静 )近日,省市骨干教师、名师洞口一中戴永为老师受洞口创新学校邀请上了堂题为《人民代表大会国家权力机关》的政治示范课。

示范课上,戴永为老师采用学生自主学习,自我探究,教师答疑,总结提高,练习巩固的课堂教学模式,运用多媒体教学手段和探究、讨论、讲授相结合的教学方法,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体作用,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课堂气氛融洽。

课堂中戴老师运用全国人大会议的实例,生动形象的语言说明,让学生充分认识和理解了人民代表大会的性质、地位、职权以及人民代表的地位、权利和义务,使学生对我国是人民当家作主的国家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坚定了政治信念。

此次示范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深入贯彻了新课程理念,体现了政治课核心素养。“戴老师这堂课真正体现了学生为课堂主人的教学理念,为我们这些年轻教师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听骨干教师的课”一位听课的老师说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