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合心小学举行“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时间:2019-06-24 15: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蒂【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蒂)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明建设,北塔区合心小学于6月24日举办了“童心向党”歌咏比赛。活动中,同学们以热情饱满的精神,声情并茂的歌声,展示自己的风采,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豪情!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更加充分地激发了该校学生实现民族复兴的远大志向,加深了同学们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学习教育,让爱党、爱国的观念在潜移默化中融入同学们的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