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桐木桥学校送教上门获好评

【时间:2019-06-24 11: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向元才 程东风 向柏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元才 程东风 向柏海 )6月23日上午,隆回县桐木桥九年制学校校长带领教务处人员利用星期天空余时间下村送教上门。

此次送教上门对象为向阳庄村8组刘鑫、江东村5组刘诗嫣、岩门前村唐雅柔,学校给三位学生赠送了牛奶,老师们每到一户向孩子们问寒问暖,同时给他们上了语文、数学科目中的一些简单知识。虽然他们都是智障孩子,但在老师的语言指导和手势引导下,有了收获,个个喜笑颜开。

老师们离开时,家长感激地说:“辛苦领导和老师们了,平时你们要在学校上课,星期天还来到我们家里辅导孩子学习,共产党的政策真好,我们老百姓真是有福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