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邵阳县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谷洲考点工作人员会议如期召开

【时间:2019-06-20 20: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李华雄 覃东良 李芳艳 杨超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华雄 覃东良 李芳艳 杨超 )6月18日上午8时,2019年邵阳县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谷洲考点工作人员会议在谷洲镇中学科教楼召开。会议由谷洲镇中心学校付文龙校长主持。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心学校相关领导莅临本次会议并做了发言。

会上,谷洲镇中学考点主任就这次考试要求,提出“沉着冷静认真守纪”八个字。中心学校的领导们就考试期间的安全工作做了周密细致的安排,把“三个时间段,五个区域”的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尤其是要高度重视学生考前考后的乘车交通安全及沿江、沿河的溺水安全。两所中学的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细则,进一步强调了考试工作纪律,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公正公平,确保考试圆满、安全、顺利完成。最后,付文龙校长做总结发言。他提出了四点要求:1、高度重视,明确职责;2、熟练掌握考务细则和流程,不出差错;3、遵守考试纪律,不出问题;4、注意安全,不出事故。

会后,大家都纷纷表示,自己一定要尽心尽职、遵守纪律,圆满完成自己的工作,为办好谷洲镇人民满意的教育奉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