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水西门街道禁毒知识进校园教育活动在龙田中心小学开展

【时间:2019-06-20 15: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小红 张世茂 刘国栋)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精神,进一步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积极运用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开展禁毒教育活动。 6月20日,由武冈市水西门街道办事处、派出所、司法所、禁毒办在龙田中心小学联合举办禁毒知识进校园教育活动。

会上,水西门派出所刘教导员给全校师生上了一堂毒品预防教育课,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和毒品的危害,教育青少年如何自卫防毒。司法所李所长就未成年人安全教育、法律知识进行了讲座。会后,与会人员高举右手进行禁毒宣誓并举行禁毒签字仪式。

通过这次活动,让全体同学认识了毒品的危害,更加深入了解到安全防患知识,增强了师生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意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