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司马冲镇中心幼儿园积极开展幼儿体检工作

【时间:2019-06-19 16: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绿枚 王喜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王绿枚 王喜之)为了监测孩子的生长发育,及时发现他们在成长中身体的异常情况,6月19日,武冈市司马冲镇卫生院的医生来到司马冲镇中心幼儿园,免费为孩子们体检。

这次体检的项目包括:幼儿身高、体重、心肺听诊、牙齿与生殖系统体检、五官、胸腹部检查、血色素检查及生长发育评估等,孩子们在老师的组织下,有序地排队进行体检。

司马冲镇卫生院开展的一年一度为孩子们免费体检活动,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