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国际学院举办喜迎建国70周年暨第四届中英文说唱大赛总决赛

【时间:2019-06-18 18: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慧 姜林钧 何园 【字体:

选手梁璐瑶、舒洁正在演唱英文歌曲《Wonderful U》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慧 姜林钧 何园)邵阳学院国际学院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生活,加强本科生与国际学生的沟通交流,6月16日19时,在老图书馆报告厅4楼举办了国际学院第四届“Just  Show”中英文说唱大赛总决赛。此次比赛邀请了国际学院院长李新社、党总支书记刘期忠、留学生专干旷笔升、辅导员胡慧、刘宏老师作为专业评委。

国际学生CHOHAN HAMZA AMJ正在演绎中文歌曲《甜蜜蜜》


比赛在特邀嘉宾动人的歌喉声中拉开了序幕。第一组选手龚旭、向裕娇在歌曲串烧中以一段极速的rap,引来台下阵阵尖叫声;梁璐瑶和舒洁组成的组合以悦耳的音色、稳定的发挥将歌曲《wonderful U》娓娓道来,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外籍选手中最先上场的是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甜甜,她带来的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引发全场共鸣,观众席挥舞的闪光灯是对她中文水平最大的肯定。此外,加纳选手布莱特的朗诵《致橡树》更是给人心灵上的震撼;选手CHOHAN HAMZA AMJ的《甜蜜蜜》别有一番味道。随着最后一组选手颜柱和刘芝动情的演讲《让开心成为一种习惯》,比赛进入到了结尾前出现的又一个高潮。来自18通信二班的梁璐瑶和舒洁以出色的表现获得本次大赛的总冠军,18通信一班刘雨婷获得亚军,加纳选手布莱特获得季军,同时,根据微信后台投票结果显示,最佳人气奖的得主——颜柱、刘芝组合。

颁奖嘉宾与获奖选手合影

获奖选手们手持小红旗上台,由国际学院院长李新社及党总支书记刘期忠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此次比赛在祝福祖国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