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城西中学召开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后勤保障与伴考监考会议

【时间:2019-06-16 19: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陈金城 谭爱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通讯员 陈金城 谭爱莲)为具体部署并做好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后勤保障与伴考监考工作,隆回县城西中学于6月16日下午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罗立明书记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上,校长刘斐就认真做好学校2019年学业水平考试领队与伴考工作对各伴考监考人员的工作职责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大家严格履行自己的职责,落实学校的各项要求,要求各班主任开好学业水平考试专题班会,布置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学业水平考试的顺利进行。

接着,教学副校长刘雁就毕业会考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安排:就考生的住宿、餐饮、乘车及进入各考点的路线和外出监考老师的工作等安排做了具体布置,要求各班主任严格按照安排表上的时间和顺序指导学生做好入住、餐饮和乘车等事项,并要求全体伴考人员与学生同住、同吃、同行,所有监考老师要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安全、有序。

最后,罗立明书记强调,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是省级考试,涉及到考生的毕业与升学,全体同志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抓好各个环节。一是全体伴考及工作人员在考试期间要全天候坚守岗位,严肃工作纪律,要保持通讯畅通;二是各班主任要开好学生会,布置落实到位,认真学习考务手册中相关内容,指导考生要把握各科考试时间节点,教育考生端正考风,严明考纪,做到诚信考试;三是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全力抓好考生考试期间的安全工作,做到平安考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