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陈家桥学校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6-15 00: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毛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毛辉)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6月14日下午,北塔区陈家桥学校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短短十二句入党誓词,句句千钧,内心无比激动和自豪。支部书记周林成在活动中指出,加强学校党组织建设,是学校服务于教育大局的需要。要求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使工作始终贴紧中心教学,为办好人民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接着大家纷纷畅谈如何继续不忘初心,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学校党组织活力,为今后实际工作起到了激励促进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