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一渡水镇中心幼儿园举行盛大园庆暨六一庆祝活动

【时间:2019-06-01 14: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荣平 蒋重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荣平 蒋重实)5月31日上午8时30分,新宁县一渡水镇中心幼儿园内举行盛大的园庆暨六一庆祝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放飞梦想,快乐成长”,一渡水镇中心幼儿园是2018年9月开园的新建幼儿园,值此建园一周年之际,特举行周年园庆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由镇中心学校主办,中心幼儿园承办,全镇公办幼儿园300余小朋友全部参加庆典及演出。

园长蒋重实致欢迎辞

镇人大主席卢代明做指示

教育局督学梁明才讲话

一渡水村支部书记李文达对新园一周年庆典致贺词

庆典活动准时于上午8点30分开始,镇人大主席卢代明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教育局督学梁明才、镇中心学校校长蒋荣平、当地村支两委领导、镇属三大中心小学学校领导以及居委会主任李白茹均应邀出席,当地公安派出所也出动了许多干警维持演出秩序,保护现场安全。

庆典之后进入第二环节的演出后,20余个内容、形式不同的节目依次上演,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将礼仪教育、环保教育等贯穿到表演中,全面展示了幼儿园素质教育的成果。小班小朋友的舞蹈《战豆》《月光童话》《麻吉宝贝》天真可爱;表演篮球操《we will rock you》的小朋友动作整齐,帅气十足;舞蹈《爱我中华》《祖国的花朵》《上学了》场面热烈、节奏明快;大班女同学们表演的情景舞蹈《我们也有家》形式新颖,赢得了满堂喝彩,老师们表演的健美操《创造奇迹》把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大班全体幼儿演唱的歌曲《毕业歌》为本次表演活动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镇中心学校校长蒋荣平做总结讲话

最后,镇中心学校校长蒋荣平为本次活动做了全面的总结,肯定并高度评价了中心幼儿园的办园成就,演出的圆满成功以及师生的努力与付出,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做出更大的成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