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高桥小学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六一才艺展示活动

【时间:2019-06-01 08: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石丹凤 隆奇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丹凤 隆奇哉)为引导学生学习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5月30日上午,新邵县高桥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全县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六一才艺展示活动,新邵县关工委、县教育局、严塘镇人民政府、严塘镇督管办、白水洞管理处领导、严塘镇各校校长、高桥小学所辖各村支部书记、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近千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重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色基因传承”讲话精神。活动在鼓号队整齐响亮的奏乐声中拉开帷幕,鲜红的国旗,庄严的国歌,高小学子意气风发,庄严敬礼。各班节目精彩纷呈,百花齐放,孩子们穿着各式各样美丽鲜艳的衣服,演出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舞蹈,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