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创新学校第三届“十佳学生”暨中考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9-05-26 22: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复兴 肖加强 黄邵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复兴 肖加强 黄邵娟)野芳发而幽香,佳木秀而繁阴。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青春正能量,在全校营造“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的良好氛围,用身边的榜样教育、影响、感染全体学生,深入推进励志教育,5月20日,邵东创新学校第三届“十佳学生”暨中考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肖董良,政教副校长尹如意,政教处主任谢海,团委书记石最明,初中部主任刘德斌、副主任欧阳静,小学部主任李瑟、副主任谭敏红、副主任陈靖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大会由校团委书记石最明激情主持。伴随着激昂的国歌,这场青春励志课拉开帷幕。

初三优秀学生代表郭跃程发言,中考在即,唯有冲刺。感谢创新,感恩老师。不忘初心,励志前行。在创新学校,做一个幸福的学生,做一个奋斗的学生。在激昂的音乐和热烈的掌声中,初中部十佳学生赵媛、曾嘉怡、赵锦鹏、肖思涵、岳鸿鸣、蒋子豪、李蕊、李睿宏、刘兰馨、仇豪杰,小学部十佳学生申佳琪、陈梓豪、李嘉丽、佘璐、李亚霖、刘可微、刘宇芳、王毅豪、周弘毅、刘琴泱分别上台领奖。

本次初中、小学十佳学生是从全校6000余名中小学生中脱颖而出的优秀代表,是创新学校中小学践行素质教育、深耕养成教育、打造德育教育精致名片的中坚力量,是创新中小学教育花红果硕的真切写照。在团委书记石最明、小学部副主任陈靖激昂的颁奖词中,肖董良校长把荣誉证书和奖品颁给最优秀的他们,并合影留念。

十佳学生赵锦鹏发言,感慨万千,激情澎湃。不忘母校,勿忘师恩。毅然选择,创新高中。他希望自己在创新高中续写自己的精彩人生。十佳学生刘兰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预习不可少,课堂最重要。时间安排好,读书呱呱叫。

小学部十佳学生代表李嘉丽、刘宇芳、佘璐三位同学上台宣讲了个人优秀事迹,并作了激情洋溢的演讲,童真的话语、真挚的心声,赢得了同学们持久热烈的掌声。

初中部副主任欧阳静宣读了初中部在本学期半期考试中取得一二三等奖的学生名单。各班班长代领奖品,政教处主任谢海、初中部主任刘德斌为他们颁奖并与之合影。

小学部副主任谭敏红宣读了小学部期中考试获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名单。小学部主任李瑟、副主任陈靖及各教研组长给孩子们颁奖。

初中部主任刘德斌做总结发言。之后,小学部李瑟主任充分肯定此次受表彰学生是该校广大学生的优秀代表,他深情寄语同学们,并提出了五点希望: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明理修身,道德高尚;勤奋学习,苦练本领;勇于实践,善于创新;积极乐观,向阳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