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会计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时间:2019-05-23 22: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浩)5月22日晚,邵阳学院会计学院在明德楼南栋T3举行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会计学院副院长廖院长,16级辅导员彭浩老师,18级辅导员黎倩老师出席本次动员会,会计学院18级各班同学均按时参加,会场井然有序。

大会伊始,廖院长对“互联网”+进行了相关的介绍,然后多次强调了互联网的作用,讲述了当今时代对互联网的需求,提出了我们要加强互联网使用能力的建议,紧接着由17资评的黄煜彬讲述她自己比赛的经历,简单地介绍了“互联网”+活动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同时提到了计划书要注意的八个方面。最后,彭浩老师讲述了他自己参加该活动的一些经验,鼓励大家将自己所学的专业与互联网结合起来,彭浩老师认为这是一个十分锻炼人思维能力的活动,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


通过此次动员会,鼓励了广大学子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让同学们更加的解了“互联网+”的作用,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参赛的积极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