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欢送杯第三战

【时间:2019-05-23 22: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郭海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海博)炎炎烈日,挡不住同学们对篮球的热情,对竞技的渴望。5月22日,在裁判员尖锐的哨响中,激情澎湃的欢送杯篮球赛第三场也随之拉开帷幕。



此次对战班级有1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vs16电子信息工程,18物联网工程二班vs15网络工程,18电子信息工程一班vs18通信工程,17计算机科学与技术vs17物联网工程。

比赛刚开始,各场的运动员们就打出了一波又一波小高潮,比赛逐渐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烈日下的他们挥洒着汗水,迈着矫健的步子,用最坚毅的态度把握每一次进攻的机会。球员们发挥着愈战愈勇的体育精神,每一次的进攻,每一次的投球,每一次的篮下阻挡,每一次的得分无一不在彰显着他们的热血和青春,这才是信息健儿的蓬勃朝气和奋勇向前的拼搏精神。

最终,在一声声哨响中,欢送杯第三场比赛结束了,此次比赛的结果为:

1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6电子信息工程 34:21

18物联网工程二班vs15网络工程 31:62

18电子信息工程一班vs18通信工程 21:12

17计算机科学与技术vs17物联网工程 21:36

这次比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加强了学生交流沟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表现了同学们永不言弃,拼搏奋斗的精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