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举行2019年中考物理化学实验操作和英语口语考试

【时间:2019-05-23 11: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斌 刘爱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斌 刘爱华)5月23日上午八点,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物理化学实验操作和英语口语加试正式开考。物理化学实验操作和英语口语加试是邵阳市2019年中考的重要组成部分。六都寨镇中心学校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成立了由韩道润担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六都寨镇中学负责具体业务。

本次考试六都寨镇中学组织严密,科学有序,确保整个加试流程顺畅。监考教师都是来自教学一线的教学精英,提前半小时到考点学校,在学科加试组长组织下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考试过程中和颜悦色地与学生交流,让孩子们消除了紧张心理。六都寨镇中学的学生也展现了良好的素质,尊敬师长,文明礼貌,可以看出该校对学生日常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见到了成效。

“一枝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花满园”。物理化学实验操作和英语口语考试拉开了2019年中考的序幕,期待经过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今年中考六都寨镇中学一定会再创佳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