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教育系统认真开展“学习强国”APP平台学习活动

【时间:2019-05-19 22: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彬)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新宁县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将“学习强国”APP平台学习当做一种常态,成为武装理论的“加油站”,激励、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创先争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检”和两项督导评估“省检”,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自“学习强国”APP上线以来,该局对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及教职工学习活动做了统一部署和周密安排。各级各类学校及幼儿园迅速制定了学习方案,成立了学习机构,以QQ群、微信群、网络平台为载体,确保学习全覆盖,人员全参与,内容全到位。

“学习平台内容丰富多彩,是我一天中不可缺少的功课。”教育局领导说。“学习强国”APP是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建设,是一个集时政新闻、文学知识、地理历史、法律法规等于一体的高端信息平台。只要登录,就可以订阅期刊、古籍、歌曲、戏剧、电影、图书等,更够从多种途径获取学习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军事以及科技等方面的信息。学员们通过学习文章、听取视频、趣味答题、建议反馈、专题考试、添加好友、发起群聊、激活学习等获得个人积分。

“你登录‘学习强国’了不?”“你的积分多少了?”“我们一起来发起视频会议吧”......这些话成为大家每天见面的日常问候。“学习强国”APP学习活动的持续开展,极大地提高了全体党员教师的政治素养。大家都表示:“学习强国”APP平台是一部大容量的百科全书,是全体教师提升自我、强大自我的一个大移动“充电宝”,是大家掌握党的政策、宣传党的政策、贯彻党的政策的重要窗口。

据悉,近年来,新宁县教育局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教育蓝天,围绕“以德树人,质量兴教”的教育目标,积极营造“把学习当做一种习惯”的学习氛围,掀起线上线下政治及业务学习热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