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六中召开初中部全县中考模考质量分析推进会

【时间:2019-05-15 22: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小雄【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小雄)5月15日,隆回六中初中部全县中考模考质量分析推进会在学校党务活动室召开,初中部九年级的全体任课教师、八年级的班主任和生物、地理科目教师、教学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模考分析会的精神和县领导对2019年中考提出的目标。学校教学负责人从全县的角度做了模考质量分析主题报告,报告从每个学科的平均分、及格率、优秀率三项指标在全县的排名情况进行了纵向具体分析;也从校内不同班级做了横向比较分析,指出了各科目存在的突出优点和不足,提出了最后一个月复习备考的具体措施。

会议要求全体中考科目教师既要看到自身科目在全县的优势地位,要充满信心,努力再攀高峰,又要看到有些科目的严重不足,寻找差距,振作精神,凝聚力量,讲究方法,全力提升复习效率,全面打赢中考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