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行2019届高三第三次联考

【时间:2019-05-08 21: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四雪 邓解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四雪 邓解放)为适应高考命题改革新形势,诊断邵阳市高中二轮复习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促进各校相互学习和交流,邵阳市于5月8日至9日举行“2019届高三第三次联考”。本次考试时间紧、规格高,也是各校高考前的仿真考试,全市高中学校高度重视,认真组考,确保各项考试规程不打折扣落实到位。

联考试题结合最新全国卷高考信息命制,立足“双基”,重点考查主干知识,难度与全国I卷相当。为了不影响各学校正常阅卷,邵阳市考试院要求各校考完当天将答题卡统一送至当地新华书店进行扫描,所有科目考完之后要求阅卷老师抓紧时间阅卷,阅卷时间为5月9日至11日,保证5月12日中午前完成所有阅卷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