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毛荷殿中学“书香校园·师生共读”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9-05-08 00: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呙思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呙思杰)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凸显立德树人,实现以书养德,以书育人,以书启智,以书立校,5月7日下午,按照县教育局“书香校园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邵东县灵官殿镇毛荷殿中学“书香校园·师生共读”活动启动仪式在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该校全体教师参加。

“读一本好书,就是在和许许多多高尚的人谈话”,校长罗黎明在会议上说道。他倡议每一名老师行动起来,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修养;每一位学生行动起来,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每一个家庭行动起来,让读书成为一种优良传统。做到每一天都与好书作伴,养成爱读书、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教学副校长刘玉香提出: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倡导“以书为友”的思想,通过建立班级读书角,制定读书计划,设立“班级读书日”,做好学习笔记摘抄等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切实建造出属于毛中特色的“书香校园”。她还重点对图书角的设立原则、图书的配备量、图书的管理借阅措施提出了具体可行的要求。

学校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面深入开展书香校园建设工作,将其与日常教学工作更加紧密地联系起来,使该校书香校园建设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教育教学工作取得更大的成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