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醪田中学举行中考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9-04-30 20: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丽凤 张云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丽凤 张云峰)光阴如梭,转眼间本期的学习时间就过了一半。为了表彰优秀生,鼓励进步生,4月30日,洞口县醪田中学举行了2019年度上学期中考总结暨表彰大会。

校长宁佐葵、教导主任尹华爽、尹立中、政教主任、各班班主任和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尹立中主任主持。

首先由尹立中主任宣读了各班优秀生名单。再由尹华爽主任做了精彩的总结发言,并给优秀生颁奖,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要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再接再厉,一路拼搏,一路进取。然后政教处张主任对上述优秀生表达了祝贺,并给全体同学做了五一假前的安全注意事项报告,如防溺水安全,网络安全,乘车安全等。

最后校长讲话,首先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其他的同学能向他们学习,没有获奖的同学也不要气馁,继续努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求真务实,苦干、实干加巧干,一定能再创佳绩、再造辉煌。

学校表示,将以此次中考总结表彰大会为契机,继续把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当作学校永恒的追求,把打造名师团队当作质量建设的坚实后盾,把培养全面发展的学生当作办学的第一目标,凸显该校的办学理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