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第23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水西门龙田中心小学再创辉煌

【时间:2019-04-30 19: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戴国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国殷)4月29日,武冈市第23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完美结束。在这次上级精心组织的田径运动会中,武冈市水西门龙田中心小学代表水西门1队参加,取得了傲人成绩。在参赛的8名同学中,共有12人次获奖。其中于正嘉同学获男子400米全市第三名、1500米第七名;蔡一帆同学男子100米全市第六名、200米第三名;禹洁同学女子400米全市第五名、1500米全市第六名。在男女混合接力赛,铅球等项目中均获得好成绩,整个团队取得了武冈市小乙组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又一次进入武冈市受表彰单位行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