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迎春亭新东小学举行“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讲故事比赛

【时间:2019-04-30 18: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段红玲 蒋叶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红玲 蒋叶君“哪里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在为你负重前行!穿上了军装,就忘记了舒适安逸;端起了钢枪,就忽视了儿女情长。我们胸前飘扬的红领巾为什么如此鲜艳,因为共和国的旗帜里,有他血染的风采。缅怀先烈,致敬英雄,重温历史,感恩祖国,珍惜今天,创造未来……”

4月30日上午,武冈市迎春亭街道办事处新东小学在学校体艺馆隆重集会,举行以“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为主题的讲故事比赛,这是该校德育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也是本月初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的延续。

当天的讲故事比赛,内容丰富,整个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从“红军长征英雄”到“抗日英雄”“解放战争英雄”“抗美援朝英雄”和“社会主义建设的英雄”,从书上看到的英雄讲到身边见到的英雄,从祖国各地的英雄讲到家乡的英雄,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让全体师生感动不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