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荊竹铺镇朱溪中学隆重举行庆“五四”运动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19-04-30 18: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昱 方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昱 方进)2019年是“五四”运动的100周年,100年的不断进步,我们的国家日益富强,我们的民族日益昌盛。为庆祝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伟大运动——“五四”运动100周年,武冈市荆竹铺镇朱溪中学隆重举办了以“舞动青春唱响未来,弘扬传统逐梦中国”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

节目开始之前,朱溪中学团委办潘书记致辞,表达了对全校学子的祝福和未来美好蓝图的憧憬,同时鼓励全校师生为梦想共同努力奋斗。

演出在150班的大合唱《国家》中拉开序幕,彰显了新一代的激情和奋发精神;少年强则中国强,153班的大合唱《少年中国说》让我们看到了朝气蓬勃的中国少年;148班表演军拳加军歌让我们看到了少年的飒爽英姿;146班的大合唱《放心去飞》让礼堂温情满满……表演类的节目类型多种多样,舞蹈、小品、音乐剧等异彩纷呈。145班带来了深情悠扬的流行歌曲,146班、148班诙谐滑稽的小品让大家捧腹大笑,153班时尚动感的舞蹈活力四射,151班演绎了经典飘逸的汉服之美,147班用音乐剧《我们的花季》感恩老师,更是让全场感动……汇演高潮迭起,精彩连连,掌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历时三个小时的演出,在朱溪中学音乐兴趣班带来的汇报歌曲《送别》中圆满落下帷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