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梅岭学校举行学生安全专题会议

【时间:2019-04-30 17: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讯肖立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立志)4月30日,在五一假期前夕,邵阳县岩口铺镇梅岭学校举行了学生安全专题会议。

首先是主管安全的钟佳良主任进行防溺水专题授课教育,告诫学生不能去水边玩耍的原因和去水边玩耍存在的巨大风险,并结合当地实情做了具体要求和布置。随后肖立志校长就道路交通安全进行了专题授课教育,提出“红灯停、绿灯行、黄灯做准备。遇有车辆要让行。”的操作口诀。又与学生互动问答外出游玩要注意哪些交通安全和行为举止规范。

据悉,梅岭学校注重日常教育、点滴积累。在每天的课间操后、放学前5分钟,都会进行方方面面的安全教育,从而使学生人人都养成了良好的安全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