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学生从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中传出佳音

【时间:2019-04-30 12: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少全【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少全)近日,2019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降下帷幕,从省里传来消息,邵东赛区取得好成绩,全县共20人入选。其中一中14人、三中5人、创新一人。一中647班的伍凯鹏以66分的好成绩进入湖南省前列。

这次中学生竞赛是首次由邵东县科技协会监管的一场考试,邵东科协对这次竞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上级部署,压实责任担当,成立了以郭三星主席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主体责任,严肃监管纪律,使全县所有考点都进展顺利,无半点差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