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第23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安乐中心小学再创佳绩

【时间:2019-04-30 11: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林骏 唐谟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骏 唐谟鸿)4月28日,武冈市第23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武冈市第一中学如期举行。武冈市安乐中心小学代表武冈市法相岩1队参加此次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由武冈市教育局体卫艺股统筹安排,运动会秩序井然,尤其是实现了赛场的全封闭管理,由学生自主参加竞赛,也是武冈市田径运动与现代社会、与世界运动会接轨的开始。更是锻炼了学生,鞭策了教练。

这一次运动会,安乐中心小学共派出了10名选手参加竞赛,学校细致安排,周密部署,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沈菲菲同学在小乙女100米比赛获全市第一名,钟文棋同学在小乙男100米竞赛中获第四名,丁爻同学在小乙女跳高竞赛中获得第四名,在铅球竞赛获得第四名,钟雅萱同学在小乙女子铅球竞赛中获得第三名,由钟文棋、周强、沈菲菲、钟欣怡组成的4×100米接力比赛获得武冈市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整个团队最后以35分的总成绩进入武冈市小乙团体第八名。

本届运动会,该校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再一次进入武冈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前八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