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一中副校长受洞口大邵公益联合会邀请进行家庭教育讲座

【时间:2019-04-26 11: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静)4月21日洞口一中副校长戴永为受洞口大邵公益联合会邀请进行家庭教育讲座。

在讲座中,戴永为副校长作了主题为《做个好爸爸,做个好妈妈》的家庭教育讲座。他认为:“做父亲要有格局,做母亲要有大爱。父亲要把眼光放长远,父亲的格局决定孩子将来能飞得多高多远;心怀大爱的母亲,一定能把家庭建设得很和睦,家庭和睦对孩子健康成长是最重要的,不和睦的家庭对孩子心里影响很大。作为家长要经常与老师沟通,及时了解孩子在学校的表现。家长要多陪伴孩子,要做孩子的榜样,给孩子营造一个好的家庭氛围,和孩子共同成长。”

讲座后,戴永为副校长耐心详细的对大邵公益的志愿者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让大邵公益的志愿者们找到了亲子教育的落地方案。

大邵公益李迪春书记感慨的说:“听了戴永为副校长的讲座,让自己能够更加清晰的认识到,未来自己在和孩子相处的过程中,要做好孩子的榜样,不再把工作当作借口,跟孩子一起共同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