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仙槎桥镇二完小开展生命教育动员会议

【时间:2019-04-26 11: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涛)为进一步落实《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等文件要求,以建设和谐校园为宗旨,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增进校园的安全建设,邵东县仙槎桥镇第二完全小学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于4月25日组织全体教师在多媒体室召开“生命教育宣传周动员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苏招民主持。

政教室罗建华主任组织大家学习邵教通[2019]70号«关于开展生命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并要求本次以“珍爱生命,阳光成长”为主题的生命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要认真开展,落到实处。要让学生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身心快乐,健康成长,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了学校各项安全工作。具体开展以下“五个一活动”:

活动一:下发一份致家长、学生的生命教育温馨提示

活动二:举行一次国旗下的讲话

活动三:召开一次“抵制不良诱惑,珍爱生命的主题班会

活动四:组织一次心理健康教育或心理咨询活动

活动五:观看一个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教育视频

李新飞校长最后总结说,要让学生正视和面对生命中的困难、挫折和挑战,形成尊重生命、珍爱生命、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人生态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