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镇联校举行教职工拔河比赛运动会

【时间:2019-04-25 1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小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小明)4月25日,城步苗族自治县西岩镇所属中小学校,根据镇联校的倡导,在西岩镇中心小学举行了教职工拔河比赛。这次比赛活动旨在丰富教职工健康、积极的文化生活、促进教育教学资源共享,增强教职工间凝聚力。

比赛开始,各参赛队员站稳脚跟,抓住大麻绳。随着裁判人员的一声哨响,选手们都使出全部力气,伴随着啦啦对员的呐喊助威,长绳被拉扯着在各自的阵地上来回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西岩中心小学、永丰中心学校获得一等奖,花桥中心学校,山水中心学校分获二、三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