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谷洲镇中心学校举行全镇校长乒乓球比赛

【时间:2019-04-24 20: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号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号号)为缓解教师工作压力,丰富教师生活,提高教师身体素质,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4月24日下午,邵阳县谷洲镇中心学校在谷洲镇中学举行了全镇校长乒乓球比赛。本次乒乓球比赛各位选手均踊跃报名、积极参加,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比赛采用11分制,即双方分数先达11分者胜,三局两胜。比赛分组进行淘汰赛制度,排出所有名次。赛场上,选手们奋力拼搏,扣球、杀球、旋转球、弧线球等轮番上演。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柏树中学校长邓正平获得了冠军,谷洲镇中学校长周乐获得了亚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