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谷洲镇中心学校举行职高招生工作大会暨毕业班班主任研讨大会

【时间:2019-04-24 16: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号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号号)4月24日,邵阳县谷洲镇中心学校举行了2019年职高招生工作发动大会暨毕业班教师研讨大会。谷洲镇中心学校付文龙主持会议,谷洲镇两所中学的校长,教学副校长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首先由谢辉督学发言,他给两所中学分配了招生指标并对2018年职高完成情况做出了总结。他要求各校班主任必须重视招生工作,它关系到我县职高教育的发展。各校行政以及班主任当场签订了责任状。接着,谢辉督学就2018年的九年级毕业考试成绩做出了分析,督促大家要抓紧时间做好复习工作。最后,付文龙校长做出指示,他强调要求所有与会老师以及行政会后要将此次研讨大会的精神贯彻到到位。

虽然招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所有老师还是表示一定倾尽全力,争取圆满完成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