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安山乡中心小学举行毕业班师生动员大会

【时间:2019-04-24 10: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丽【字体:


图为安山乡中心小学毕业班师生参加动员大会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丽)六年磨一剑,显功在此时。六年级毕业考试即将来临,4月23日下午,为做好六年级调研考试准备,抓好日常教育教学工作,新宁县安山乡中心小学召开了一次以“阳光总在风雨后”为主题的毕业班师生动员大会。


会议开始,李海峰主任首先向全体六年级教师传达了六年级调研考试的安排并向参会教师做了动员,提醒各位教师在日常教学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从考试心理准备和日常教学准备两个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平常的心态、积极的心理、充分的准备、日常的巩固是备考关键。丰富的经验是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和借鉴的。

紧接着,陈世斌副校长在会上总结了模拟调考的经验和教训,为今年调考工作对学生的要求、考试心理的准备、监考的规则、日常教学的巩固、教育教学安全等多方面做了详细周到的安排。

会上,参会的语文教师张培、数学教师柳水颖、英语教师刘凤积极发言,讨论在冲刺阶段可能面临的问题并且针对问题提出解决方案,从而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方法、确立了目标,形成了切实可行的备考工作方案。

会议最后,王征红校长做了总结讲话,再次强调调考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用饱满的热情、踏实的工作、积极的心态来迎接这次调考,确保调考工作取得丰硕的成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