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粮食局幸福树幼儿园开展阅读节开幕式活动

【时间:2019-04-24 10: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丽妮 徐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丽妮 徐丽)4月22日上午,新宁县粮食局幸福树幼儿园开展了以“书香梯田悦读童年”为主题的相关活动,以开幕式、童话剧场、亲子阅读、闭幕式等多种形式呈现,营造了一个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阅读嘉年华活动氛围。

阅读节开幕式以“开笔礼”及营造传统文化氛围对孩子进行礼仪文化的熏陶,通过击鼓明志、孝亲敬师等仪式让孩子真正感受到入学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是开始学习、走向成才的起点,借此进行一次深刻的礼仪教育、孝德教育、感恩教育。在开幕式中,孩子们进行了吟诵经典及绘本《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的表演,将亲子制作的书签、扇子、脸谱、扎染、油纸伞、窗花等作品以展览的形式进行呈现,并提倡21天亲子阅读计划,营造书香氛围,进一步推进了县粮食局幸福树幼儿园第一届阅读节系列活动。

当天,县保险公司等单位进行了现场捐书仪式,工作人员鼓励幼儿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从书中去了解生活,触摸更大的世界,感受心灵的美好,祝愿“书香梯田悦读童年”主题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创造幸福人生的正确启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