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田市镇中心学校老年协会举行关爱退休老教师会议

【时间:2019-04-22 22: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颖 唐爱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颖 唐爱民)4月22日上午,邵阳县塘田市镇中心学校老年协会片区举行关爱退休老教师会议,会议由塘田市老年协会会长吕元成主持,县老年协会陈主任、邓主任等相关人员参与会议。

县老年协会主任在会议中提出要努力做好退休老教师的管理和服务工作,积极开展有益于身心健康快乐的活动。工会成员首先要有勤勤恳恳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心,其次要倾听退休教师的心声,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动脑筋想办法,把协会工作做得有声有色,上下满意。

针对协会活动经费有限的实际情况,塘田市镇中心学校校长陈小英表示将在办公经费中抽调一部分用于支持开展协会活动从而使退休教师在健康、文明、幸福的环境中乐而忘老,壮心不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