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水西门龙田中心小学举行“学雷锋 献爱心 资助贫困学生”活动

【时间:2019-04-22 17: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戴国殷 刘国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国殷 刘国栋)4日22日,武冈市水西门龙田中心小学在大操场举行“学雷锋 献爱心 资助贫困学生”捐赠仪式。

据悉,本次龙田中心小学积极响应市团委精神,学校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开展了以“发扬雷锋精神 创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爱心捐款”活动,号召学校全体师生以雷锋为榜样,立足自身,从我做起,讲爱心,献爱心,共同捐款资助贫困家庭学生。各年级各班积极响应,班级召开了不同形式的主题班会,同学们热情高涨,行动迅速,成效显著,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事迹和模范人物,非常令人敬佩:本次捐款资助贫困家庭学生活动,学校原本要求学生个人捐款最多不得超过20元,但有许多家长一听说是资助贫困家庭学生,纷纷解囊相助,并一再要求老师们一定要接受他们的捐款,这是对他们孩子的爱心培养,家长的言传身教和积极支持,令人非常感动。

据统计,本次爱心资助活动,这所不足千人的农村小学本次共计捐款7117元,资助贫困家庭学生六十余名。受到了家长、社会的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