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心完举行阳光体操大型比赛活动

【时间:2019-04-22 11: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敏)为了增强学生身体素质,进一步推动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规范学生广播操动作,加强体育锻炼,培养学生竞争、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常规训练,4月19日8时,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心完小大合唱、广播体操、手语操大型比赛活动在学校操场拉开帷幕。

陈三龙校长为比赛致开幕词,陈校长指出:本次阳光体操比赛,是各个班集体力量、精神风貌健康、向上的一次精彩展示,也是对我校师生青春活力的大检阅。希望各个班级尽情地展示出你们青春的活力和健美的姿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形象!并以此为契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该校教育事业谱写新的辉煌!


操场上,同学们发扬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用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充分展示了金称市镇中心完小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从一年级到五年级共24个参赛班级。每个年级角逐出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若干个优胜奖。比赛重在考察学生对广播操的掌握、熟练、规范程度,加强学生队列和做操的规范性,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陶冶学生的审美情操。比赛历时4个小时,上午12时,比赛取得圆满结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