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二中高三学生进行主题“释放压力 从容应考”考前辅导

【时间:2019-04-22 10: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覃金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覃金安)4月21日上午,洞口二中特邀邵阳市心理学会会长刘凌宇为高三学生进行了主题为“释放压力 从容应考”考前心理辅导的讲座,全体高三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徐一叶副校长主持。 


刘会长针对高三学生在备考中可能会出现的心理困扰,着重从应试心理和学习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辅导。刘会长以丰富的有趣的活动方式和幽默风趣的语言,为该校学子在高考前打下了一剂“强心针”,为同学们的复习备考提出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学习策略与技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