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仙槎桥镇第一完全小学数学组举办“我是小小神算手”竞赛活动

【时间:2019-04-20 14: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珍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珍珍)本学期,邵东县仙槎桥镇第一完全小学积极响应仙槎桥镇中心学校的号召,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数学学习兴趣,培养学生扎实有效的计算技能,提高学生计算速度和计算准确率,该校数学组于4月19日下午在全校1至6年级开展了“我是小小神算手”竞赛活动。此次活动由数学组老师组织并统一出题,赛题在坚持科学性和灵活性的同时,又有一定的难度。

参赛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都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内准确完成试题,争当“小小神算手”。学校表示,此次竞赛不仅激发了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调动了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巩固了学生的基本计算方法,加强了学生对计算的熟练程度,也培养了学生良好的竞争意识,充分反映了该校激情蓬勃的校园文化生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