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中学小小排球“玩”转活力校园

邵阳县下花桥镇中学小小排球“玩”转活力校园

【时间:2019-04-19 16: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黎建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建成)4月18日,邵阳县下花桥镇中学吴永健老师为学生们进行排球演练示范指导。

“左弓步压腿,右弓步压腿,手脚腕运动,腹背运动、扩胸运动,头部运动操后,插、夹、提上下肢的协调配合一定要稳、准、狠。”当天下午,在邵阳县下花桥镇中学外操场上,七年级161班的学生们在共产党员、退伍军人、体育老师吴永健的指挥下,分成四组练习排球正面双手垫球:蹬腿、抬臂、压腕、顶肘、击球、垫球......只见小小排球肢学生们的“玩转”下,东来西往,平直传送,表演得熟练自如,十分精彩。

近年来,该校重视“阳光体育”活动,尤其在排球运动中,在县、市校园赛事中,夺得大赛荣誉多多。时下,该校在排球项目的传承与创新路上不断探索,逐步走出了自己的特色,为师生的校园生活增添了更多的精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