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恋阳光集团关怀洞口一中学子,助力教育扶贫

【时间:2019-04-19 11: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静)4月16日,洞口一中副校长戴永为、招生办主任孙立红,湖南省慈善总会刘主任,韩国衣恋阳光集团尹经理,民政局胡局长等一行人到杨林镇、黄桥镇、石江镇等地走访慰问贫困学生。

教育扶贫工作人员通过实地察看、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贫困程度、致贫原因以及在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向受资助学生面对面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人生梦想与未来打算,鼓励他们安心学习,全面发展,立志成才,以阳光的心态面对人生挑战,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走访慰问中,衣恋集团给每位贫困学生赠送新衣服,并根据贫困程度资助了五千到一万五千元不等的慰问金,用来解决他们生活学习中的实际困难。

据悉,韩国衣恋集团自2012年开始,通过湖南省慈善总会和洞口慈善会对洞口一中困难学生进行资助,每年在高一新开设一个“衣恋阳光班”,每班学生50人,每生每年获资助3000元,三年9000元。除此之外,衣恋集团每期还赠送“衣恋阳光班”学生衣服、鞋子、励志书籍、笔记本等物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